哇~

好喜歡看小啾用很驚奇的聲音喊著「哇~」的模樣;
當她翻著書時,
當她從紙盒裡拿出小玩具時,
當她看到電梯數字變成1然後電梯門就打開時,
好多好多時候,
我喜歡看著寶貝女兒睜大眼睛,
歪著頭一臉慧詰地對我微笑,
然後「哇~」,
好愛妳喔,我的小女兒!

關於哭泣

小啾吵著要老公抱她出臥房,
老公覺得小啾可以自己下床,所以兩個人小小堅持了一下,
沒多久,小啾就匍臥在床沿哭泣,
老公趕緊抱起女兒想好好安慰,結果我聽到:
「厚~妳還會假哭喔~」,
我看到被抱起的小啾,臉上充滿勝利的微笑,
一滴淚都沒有


一直喊美眉

可能是常聽到外人對她喊「美眉」,
小啾這幾天一想到就猛喊「美眉!美眉!」,
我對小啾說:「啾啾,妳想要一個小美眉啊?」,
老公反應很快:「啾啾!妳會先有一個底迪,然後再有一個美眉喔~」
.....
某人的如意算盤打得很美


會招攔計程車

從禮竺出來後,我跟小啾碎碎念,
「我們買晚餐回家給把拔吃喔,等下再坐車車喝ㄋㄟㄋㄟ」,
然後就往永康街的高記移動;
一路上,我不是很專心在小啾身上,
因為想著還有點時間,該去哪裡坐一下喝杯咖啡:p

瞄了小啾幾眼後,才發現,這個小妞到底在做什麼啊?
三不五時會從推車坐挺身,舉起手掌往前伸直擺一擺,
走了半條街後,我才歸納出小啾的行為動機:
「這個小妞在招攔計程車啦!」

真的很寶耶,
只要有黃色的汽車經過,小手就舉起,
其他的汽車就不為所動,
呵呵,有妳的!


有差那麼多嗎?

洗完澡後,照慣例,我們一家三口會在床上小玩一下,
我偷時間上網,
小啾邊搖著小屁股邊朝向老公喊把拔~把拔~把拔~,
我那個很偏心的老公說:「小啾,妳的聲音怎麼這麼好聽啊~」,
咳咳,
我的聲音也不賴耶,
怎麼每次只是叫你幾聲,你的回答差那麼多:
"ㄟ,沒事叫好玩的啊?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