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我承認,我是一個跟能幹二字沾不上邊的無能家庭主婦;
所以,當我很難得"比小啾還要早起"上網收信時,
看到STARBUCKS的新菜單宣傳DM,
才會有這種無來由的嗟嘆與羨慕。



當主婦之前,把自己估量太高,
想說每天弄三餐"吃香喝辣"應該沒問題,
尤其"幻想"可以讓老公天天吃完早餐再上班,
可是通常真實的情況是:老公買好早餐回到家時,老婆還在睡!
更別提,我帶著小啾,有時後三餐不繼,讓老公好生氣!
(我是那種寧願花一小時張羅小啾的飲食,
然後餵飽女兒後,自己餓肚子不知道該吃什麼的人)

哇,廢話一堆,
我的重點是「為什麼我家附近沒有星巴克」啦!
這種痛心疾首的呼籲跟「為什麼我家附近沒有7-11」是同樣的心情!

有平凡的"真鍋",有料理意外難吃的"丹堤",就是沒有我最愛無可挑剔的星巴克!
有ok,有萊爾富,有全家就是你家,就是沒有7-11!
(好啦,其實我常去的早餐店對面有7-11,可是好希望樓下就有7-11喔~)

星巴克的午餐DM,看得我飢腸轆轆啊~
準備叫小啾起床,該去買豆漿蛋餅吃早餐了!
(星巴克的馬鈴薯三明治也好好吃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