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塵僕僕,
近中午的火車抵達台北,我跟小啾飛也似地跳上計程車,趕回家放行李,
再提著"有夠重"的11大8小杯裝布丁,揹著包包拎著手推車抱著小啾,
汗涔涔,只差沒有淚潸潸地趕赴愛米姐家參加新居轟趴!
(老公說,我為了玩,真的很拼命)

我和小啾抵達愛米姐家時,已經是滿屋子熱鬧了!
哇~我覺得我比小啾還要興奮~

之前看了愛米姐幾篇有關新家裝潢的文章分享時,
就對她的好品味好眼光很佩服,所以也相當期待這次的新居轟趴;
今天真的是不虛此行,
雅致秀麗,是對我愛米姐新家的第一印象,
屋內的擺飾以及小細節更是處處盡顯女主人的蘭質蕙心,
尤其是廚房,簡直就是"夢幻逸品",
直覺就讓我想起「山居歲月」的場景!
這麼棒的廚房,一有機會我就要多去幾次啦~

小啾平常參加年齡相仿的"轟趴",表現都很"正常",
今天一見到年齡大她好多的小朋友,竟然放不開,從頭到尾都黏踢踢,
(年齡相仿的小蝌蚪比較喜歡穠纖合度的米米姐姐啦)
(安慰的是,柏安自始至終都默默地在旁守護小啾,不離不棄)
還好,小主人小婕對年齡最小的Joyce體貼呵護,
一直很溫柔地在我身邊幫忙哄小啾,
我看在眼裡,竟然替小啾羨慕起小若,
有個小姐姐可以一起長大,真的好棒喔~

今天的home party,
實在忍不住要頒給小啾的青梅竹馬- 柏安"最佳能文能武大獎",
因為這次轟趴,柏安除了展現一貫的溫文穩重的氣質外,
更破例隨性跟著音樂來一段讓所有大人跌破眼鏡的熱舞,
哇~柏安這小子,真是讚!

還有還有,我還要再頒一個"最有希望嫁入豪門當貴婦獎"給米米,
從我一進門,這個小公主就讓我驚豔,
而且三不五時就要偷偷瞧一瞧這個小妮子,
米米的舉手投足間,盡是大家閨秀的優雅,
尤其是她那種"看淡吵鬧不問不搶"的態度,
我說,米米啊,妳要相信阿姨的眼光跟直覺,
妳媽媽過幾年應該會很操煩在幫妳篩選"豪門子弟追求名單",
等著當貴婦好了!

相關文章:
主人家-快樂聚會
tango-愛米新家發表會
米娘-網聚在amy家
wenny-愛米姐新居聚會
amyle-愛米姐新居落成Party
蝌蚪-愛米家聚會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