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次,老公笑著對我說:
「妳都幾歲的大人了,不要跟小孩子比好不好?」,
我的賴皮看在老公眼裡,
似乎是種被愛充滿的滿足,
當然,這種時刻,
小啾總是在我們身邊"裝忙陪笑",
很積極地想打入我們夫妻倆愛的小圈圈:p

睡前,老公拍拍我,用手指了指剛剛翻身過去的小啾,
我探頭一看,
這個小妮子用手緊抓著老公的袖口,
不時睜開迷濛的睡眼對心愛的把拔露出淺淺的微笑,
而老公,眼神姿態盡是為人父的驕傲。

我的小女兒真的很愛她的把拔,
而老公對女兒的寵愛就不需我贅述了。
(我平常怎麼喊叫老公,他都可以不為所動,
但是只要女兒一喊著把拔,他可以飛快從書房直奔臥室報到)

我其實很滿意小啾這麼愛她的把拔,
因為她愛的也是我最在乎最愛的人。

只要老公在家,
小啾就是跟著爬前爬後,
也很願意坐在書桌上邊玩邊陪著老公看書,
(我多麼希望小啾也可以賞給媽媽這些"恩賜"-_-)
平常對我說話頤指氣使大小聲,
可是面對她心愛的把拔,口氣發音總是軟綿綿嬌滴滴的,
老公跟她一應一答的樣子,讓我又好氣又好笑;
每回看到我跟老公耳鬢廝磨小小擁抱,
不管或坐或站或臥,
這個小跟班一定眼看四面耳聽八方,
我們一動作她就馬上飛奔飛爬飛撲過來,
三人行對她來說才是王道。

我最招架不住的是老公不在家的夜晚,
這個小妮子三不五時會對著我喊「把拔~把拔~」,
講了不下數次的"把拔去上班"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她,
她對把拔是這麼熱切盼望這麼期待,
尤其,這一陣子更會在入睡後突然爬起,
指著門口說:「把拔把拔~馬麻~走走!」,
要我帶她出去找把拔.....

只是覺得老公真是個幸運的男人,
有兩個女人這麼愛他這麼需要他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