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以為小啾游泳應該可以如魚得水,
因為每次跟老公洗澡,小啾都是一付愛玩水的模樣;
沒想到"遺傳基因"真的決定了很多事.....
(我就是個超級怕水的旱鴨子)

我幫小啾準備了脖圈,打算趁這個機會讓她手腳四肢都好好地運動一番,
結果,小啾一看到"那摸大"的游泳池,
馬上我把抱緊緊,非常緊張,
更不用提,當我抱著小啾下按摩小池時,
她大聲驚呼,皺眉大哭一付想插翅飛上岸的"番樣"!

看看也是第一次下水的禹辰,
真的是水中一條龍,還可以讓fanny徒手衡抱著他"衝浪",
眉開眼笑,非常享受,
我猜,如果有兒童滑水道的話,禹辰一定會舉手說讚:p

yoyo小公主更是悠遊在她的"豪華敞篷水中御騎"上,
慵懶地說:「好好玩喔~」,
只差沒有戴上太陽眼鏡,頭上再批條復古小絲巾,
yoyo當時真的很有「國際巨星在小島度假」的架勢^^

還好fanny適時把禹辰的游泳圈借小啾,
坐在泳圈上,小啾的情緒才稍稍平靜一些,
可是,坐著山望那山的小啾,
又覬覦yoyo的豪華座騎.一付"只要坐上那個我就不怕"@@
所以我跟娜只好跟yoyo千拜託萬拜託,滿足膽小啾的要求,
「小yo,當妳點頭答應時,wei姨姨真的好感謝妳啊~」!

但是,膽小啾就是膽小啾,就算換了豪華配備,
膽子還是小的,
看她全身繃緊,根本不能享受浪裡白條的快樂,
只有在按摩池不定時湧出泡泡時,
抖著聲音,細細地喊:「泡泡,泡泡」(還是"怕怕"?),
愛女心切,我這個沒什麼原則的媽還是把寶貝女兒抱上岸擦乾。

回家跟老公"報告"小啾怕水,順便告訴他我要繼續帶女兒去練膽,
結果,這個太寵愛女兒的爸爸竟然說:
「不好吧?小啾怕水耶.....」
切~每次去玩水是誰老愛嫌我哇哇叫怕水的?
那時候你怎麼沒這樣憐香惜玉?
硬要我從滑水道滑下來,嗆了好幾口水,
事後還笑得出聲說什麼不小心沒接到我!

吼~小啾,妳要好好學游泳,
不然我看以後去玩水,把拔只會陪妳跟妳玩不理媽咪啦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