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小啾午睡,所以我們母女倆到得有點遲,
tango正在餵乖巧的柏安喝湯。

大概是午睡被媽咪打斷,小啾今天的表現很焦躁,
不是自個兒玩皮夾,就是堅持要我抱著餵她食物,
相較之下,柏安跟tango有條不紊的應對就讓我好羨慕,
真的很想"逼問"tango是怎麼教養小孩的,
柏安真是我看過所有的小小男生中,最有氣質的一個。

我猜,餐廳的用餐客人大概會以為我們四個人的組合是:
美麗溫柔的媽媽:一名,
活潑可愛的小孩:兩名,
很愛說話的台傭:一名,
真的喔,我完全沒修飾的大餅臉配上典雅無瑕的tango美女,
簡直是太蹧蹋我二八年華的真實年齡,
我當時邊用餐邊想著如果可以「垂簾用餐」該有多好:p

今天的下午茶時間太趕了,
柏安跟小啾只有共用情侶墨鏡的互動,
還有最後要離開等電梯時,小啾總算主動摸摸柏安的肩膀;
下回等小啾會走路了,
要找個可以活動跑跳的場所,
倆個小小孩好好培養感情才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