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why and 1/2特買會]
日期:6/21 ~ 6/30
地點: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 222 巷 2 弄 3 號 4 樓
結帳方式:付現或刷卡
營業時間:早上9點半到晚上8 點(假日也有營業)

剛剛回到家!
從早上十點抵達現場,到上車回家十一點十分,
我跟小啾才從巷口前進到大樓的一樓樓梯前!!!

期間很多帶著孩子的媽媽放棄,牽著小孩回家,
小啾還算乖,就是熱,拼命哀哀叫,
可是只要看到其他小朋友就會露出微笑想玩;
本來有點不甘心都等這麼久了,想繼續撐,
但是實在不忍心讓我的寶貝小啾這樣流汗不舒服,
直到看到已經下樓的媽媽拿出戰利品後,
我就決定要帶小啾回家吹冷氣!

因為我看得上眼的就只有一件類似ipp設計的洋裝,
可是小啾已經有ipp當季正品了,
然後幾件很1/2可愛風格的T恤,老實說單價也沒高到需要這樣排隊撿便宜!
加上那位媽媽說,她是從早上八點開始排隊十點半才得以入場後,
我更覺得,何必為了省錢貪小便宜把自己跟女兒弄得這麼狼狽!

想去的媽咪請不要帶小孩,
特賣會衣服的品質我也不清楚,
因為我看到兩手空空或是提著小小一袋出場的大有人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