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eiwei給大家的回覆]

我要很咬牙切齒地說:
「這個磨娘精只吃外頭的東西啦!」,
昨天中午就是跟我搶超商沒營養的便當,
我精心作的燉飯竟然吃了一口就露出厭惡的神色,
所以我才會氣急敗壞怒火攻心處罰她啦!

吼,我煮的各式各樣的燉飯,
我敢拍胸保證決不會差小靜子廚房的燉飯太多,
我昨晚就很想說"這種燉飯我也常做,只是沒加起司再烤而已"!

有人可以體會我的憤怒嗎?
又到中午時分,我昨晚拼老命又換別種口味的燉飯,
大小姐看我吃得津津有味還是不為所動,
我目前又處於暴怒中-_-
(小啾再怎麼跳舞抖動小胖腿娛母都沒有用啦!!!)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小啾第一次被處罰:罰一個人坐在客廳沙發看動物星球十分鐘。

竟然不吃飯,此風不可長,
一定要讓小啾知道吃飯的必需與重要。

我到臥房,聽小啾在客廳哀哀哭了十分鐘後,
回到她身邊,問她「可以吃飯了嗎?」,
抱起她打算再餵燉飯,
結果小妮子還是很倔強,一口也不吃,連水也不喝,
所以我再把她放到沙發上,當然馬上掙扎爆哭,
雖然心中萬分不忍,但是我也很堅持,
繼續跟她叨唸「吃飯是為了要長大」的道理,
也"威脅"她,不吃飯就不抱抱,
我們母女僵持了好幾分鐘,我的壞娘臉孔也扮到極限,
小啾才勉強張嘴,
這個小妞很有心眼,嘴巴小到不能再小,根本就是抿一下食物而已就閉口,
我想算了,反正我的原則已經傳達到了,
這一餐先放過她,
因為小啾把我抱緊緊,小臉蛋一直往我胸口鑽,
我是再也狠不下心了.....

希望這樣的"訓練"可以有效果,
我不想小啾有一餐沒一餐,
也不想每一餐都要跟她鬥智鬥力鬥脾氣;
寶貝女兒啊,
就是吃頓飯,而且都是媽咪精心製作好吃又營養,
這麼不領情,很傷媽咪的心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