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自己好幸福,身邊有許多好朋友,
可以一起到處玩,可以一起到處吃,可以一起大談育兒經,
可以互相砥礪到處買,可以窩在一起就是看書聽音樂,
我真的好幸福,除了老公這個蜜友,我還有好多好朋友。
下午拿到dj學姊親手包的粽子。

今年,娘家的媽媽(其實不用多此一說,因為婆婆就是婆婆,稱不上是媽媽)覺得包粽子麻煩,
讓超愛吃粽子和油飯的我,有點失落,
不知道今年該去哪裏買粽子應景;
結果,昨天才正上網苦尋打聽,dj學姐就傳msn告訴我學長今天會送粽子過來,
我是既感動又覺得溫馨,
都要笑咧嘴了!

趁著小啾傍晚小睡片刻,我趕緊拆了一顆粽子吃,
外表又大又漂亮,內餡更是有看頭,
餡料式式講究美味,每咬一口,那種幸福感就愈濃烈,
最特別的是,偶一藏之的菜埔更是讓飽滿的豆仁在鬆軟中又帶勁,
我說,這顆粽子真是讚,不枉其名了。

謝謝dj學姊,粽子好好吃好好吃,
我要忍著,等老公下班回家再來啃一個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