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照片是要給艾瑪以及艾瑪媽媽的謝謝照片,
可是越看越覺得走粉紅公主風的小啾好可愛,
跟大家限時分享好了!

小啾第一次穿上粉紅蛋糕裙,好像不是很習慣,
不過經過我的循循善誘"哇~好漂亮喔~"說了不下十次,
這個小妮子才"心悅誠服"地微笑讓我抱進書房給老公瞧瞧。

情人眼裡出西施的老公更是驚為天人,
他實在太喜歡小啾穿上這件洋裝的粉嫩模樣,
本來還欲罷不能,要我馬上再給小啾換上艾瑪挑的另一件"地中海風"的小洋裝;
可是礙於稍後我要獨自帶小啾逛街,
不想影響她目前的愉快情緒,只得擇期展示。

謝謝艾瑪的好眼光!

小啾的生日收到好多漂亮的新衣,
我會努力讓小啾件件都拍上"謝謝照片"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