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★甘霖★
我跟小啾今天下午早早就一起泡澡了。
(結果老公回家後一聽到小啾已經洗過澡,馬上露出失望的表情)
因為覺得最近奶量大減,所以開始"灌"黑麥汁補奶;
吃過午餐,小啾還不想睡,所以就跟她在地板上磨蹭消磨時間,
為了方便逗小啾,就順手把她抱上梳妝台的小凳子上,
看她很樂的樣子,我的心情也變得很輕鬆;
我邊跟小啾說話,邊拿起馬克杯想喝黑麥汁,
大概心裡下意識很擔心小啾會掉下椅子,所以有點緊張,
才剛拿起杯子,不知怎麼的誤以為小啾好像要掉下去了,
馬上直覺反應去扶著她,
可是運動神經本來就不好的我,手腳協調反應也差,
竟然在慌亂中,手中的黑麥汁就這樣淋了小啾整頭。

我看著黑麥汁順著小啾的頭髮滴下,竟然覺得有些好笑起來;
因為小啾實在太耍寶了,
她大概以為媽咪在跟她玩"水的遊戲",
即使黑麥汁滑過她的眼睛,小啾也只是眨眨眼,依然哈哈哈笑得很開心!
(我好喜歡愛笑的小啾喔~)

所以啦,我們母女倆就在馬鞭草泡泡浴中,開始愉快的下午時光。

★啊哈★
這是幾次下來的經驗累積;
我發現,只要我跟老公膩在一塊兒不到一分鐘,
肯定會聽到小啾發出「啊哈」的笑聲(還是"示警聲"?:p),
回頭就可以看到小啾寶寶很精神地迅速爬過來,
然後端視當時我跟老公的親密舉動,小啾會很明確地表達"這個我也會",
依樣畫葫蘆,硬是要湊上一腳,來個三人行。

我覺得,小妮子"出發前"的這一聲「啊哈」,真是妙極了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