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對媽媽的孝順★
這幾天只要我一打噴嚏,或是小咳幾聲清喉嚨,
小啾都會笑著用小手溫柔地拍拍我的胸口,
讓我受寵若驚,心裡一陣狂喜。
好窩心的小啾喔~:)

★對把拔的孝順★
也許是在外婆家那幾天,小啾有點想念把拔,
所以才會有這麼貼心的舉動。

我們全家在「咖哩匠」用晚餐,
因為看小啾有點無聊,我就把老公多點的半盤白飯放在她的兒童餐椅上,
讓小啾自己抓著白飯吃,順便練練手指動作;
多日不見寶貝女兒的老公自是從頭到尾一直逗弄小啾開心,
沒想到,小啾邊抓著飯粒吃,突然也抓了一小團白飯往老公嘴裡塞,
老公一付又驚又喜的模樣,開心地接受小啾的餵食。

所以,老的猛點頭說謝謝,小的也樂得猛挖飯糰給把拔吃,
到最後,老公說「這樣吃飯,還真是有點累~」;
其實,我看老公是很享受女兒對他的愛啦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