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小獅王★
小啾外婆很會想些花招陪寶貝外孫女玩耍,最近是玩"小獅王"的遊戲;
不要看小啾還小,攻擊力可不差,
只要發現外婆開始對她"低吼",小啾馬上就拱起背身體往後靠,
就戰鬥位置後,觀察外婆的攻勢,再奮力一躍,
直撲外婆的頭部用力地壓下,頗有摔角的意味,
或者就順勢張大她的小嘴,想咬住外婆的鼻子。
小啾外婆說,應該不用擔心小啾會被其他小孩欺負了.....

★掩嘴笑★
我在看櫻桃小丸子卡通,隨手對著小啾"喔呵呵"掩嘴笑,
沒想到copy cat馬上學起來,現在都"用手捂著嘴笑",
小啾外婆還說:「啾啾越來越有女孩樣兒囉~」。

★小丸子★
我不知道為什麼小啾外公要叫小啾"小丸子",
可是每次一聽到外公的呼喊:「小丸子醒了沒?」,
小啾都會馬上翹著屁股,面向和室拉門想衝出去!

★伊比呀呀★
我回娘家真的就像去"渡假天堂",只負責「挺身餵奶」,其他一概不管,
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小啾跟外婆很愛互相對唱"伊比呀呀",
只是回到家後,小啾只要一聽到我跟老公唱起"伊比呀呀伊比伊比呀",
就會開心地狂笑,然後跟我們一起"呀呀呀~",好可愛喔!

不過,小啾爸有時後唱歌太投入,會忘記自己身處何處,
那天逛百貨公司,他用"過大"的聲音扯著喉嚨唱"伊比呀呀"討女兒歡心時,
還被我嫌棄了一下:p

★在外婆家也要收東西★
是的,走到哪裡就收到哪裡,
小啾,要繼續保持喔~:)

★吃小番茄★
終於不再像之前,拿到小東西就囫圇吞棗,直接塞進嘴巴;
經過小啾外婆親身示範後,小啾總算可以拿著聖女小番茄,
一小口一小口地咬,然後把果汁吸出,
剩下的"蕃茄空殼"就往媽咪的嘴巴餵食,不會浪費地往地上丟,
是個很懂惜物的小傢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