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★就是愛湊熱鬧★
我承認我是很愛爭寵的媽咪。
所以我從懷孕前就開始再三跟老公"確認"我在他心中的「最愛地位」,
懷孕時,更是照三餐給老公洗腦:先愛我再愛女兒,
然後生產後更是"病情"嚴重到對老公的發語詞是:「你最愛我,對不對?」,
我還會跟老公協議,以後如果我跟小啾同時對他撒嬌,他得先"招呼"我。

我就是這樣啦!:p
我猜,小啾大概有遺傳到我這種個性。

最近我跟老公發現,只要我們窩在一起,講到開心處哈哈大笑,
小啾也會遠遠回頭望著我們"哈哈哈"地陪笑,很不甘受冷落的樣子,
或者只要看到媽咪依偎在把拔的胸前,小啾也會很激動地連滾帶爬跟過來,
用腳往前蹬,直接撲到把拔的胸前,擠上來也要親一個。

前天我跟老公一時興起,想看看小啾的反應是不是真如我們所觀察;
當時小啾正背對著我們坐在床上翻書,
我跟老公故意笑鬧得很大聲,接著又是擁抱又是親吻,
果然,小啾一見爸媽如此親熱,馬上放下書,
轉身匍匐前進衝上來,趴在我們面前的棉被,對她把拔"微笑乞憐",
還愛嬌地發出呵呵呵的招牌笑聲.....
我跟老公被她逗得很樂,覺得這個小妮子怎麼這麼寶,
才10個多月就這麼古靈精怪的。

★也是收納★
小啾這一兩天很喜歡把東西收拾到袋子裡,
老公慶幸地說,還好小啾沒遺傳到我不愛做家事的"惡習"。

昨晚為了能好好地用晚餐,我放任小啾玩起盛裝晚餐的紙袋,
一開始小啾把紙袋內的紙巾,筷子的紙套一一拿出給我之後,
就安靜地"滾"到一旁,正合我意,所以我根本沒去理會。

不一會兒,我對沒有動靜這回事感到很惶恐,
馬上探頭瞧瞧小啾在做什麼好事!

沒想到,小啾竟然把地板上散落的玩具全部收納到紙袋內,
亂七八糟的地板完全清空了,
我看到的時候,小啾正試圖把大本的公雞書塞進袋內,
無奈書本太大,小啾努力了一下就放棄,進而轉向想把音樂狗也放進袋子;
最有趣的是,當她發現袋子不夠裝時,還會想到要把裡面的東西再拿出來給我,
我真的覺得這個小孩太好玩了!
不過,再怎麼樣還是小小孩,
這樣反覆裝進拿出的,到最後,地板還是一團亂,
然後小啾又爬到別的地方去玩耍了^^

如果小啾的空間概念真有我想的這樣就太棒囉,
不過,也許是小啾誤打誤撞+我穿鑿附會吧:p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