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家三口很久沒一道喝下午茶了,
難得老公願意陪兩個心愛的女人消磨"大好的午後時光"。
(因為他寧願拿來睡個覺看看書窩在沙發看體育頻道)

打從君悅的茶苑推出「奧地利甜點圓舞曲」的午茶主題,
我就一直碎碎念要帶小啾去一"嚐"究竟,
今天有老公陪伴,我總算可以好好享受蛋糕在味蕾跳華爾滋的滋味。

即使前一晚還在牙痛難耐,連中餐都沒吃幾口的我,
面對老公強烈的質疑,甜食當前,我還是奮不顧"齒",
因為,光是在取餐區前駐足,就讓我有"馳騁在歡樂天堂"的愉悅,
那種極致的滿足,怎麼是區區牙痛可以抵擋的。

小啾年紀小,不懂媽咪熱愛午茶的樂趣,
所以,小妮子還是一本喜好social的個性,
到處跟周圍用餐的客人以及服務人員進行友善外交,
擺手say hi並且微笑示好,忙著呢!

雖然老公一直"嫌棄"午茶甜/鹹點樣式不夠多,飲料只能續杯一次,
(男人比較適合"ALL YOU CAN EAT"的豪氣吧)
可是我還是愛極君悅茶苑慵懶的用餐格調,
尤其舒服的沙發,很適合小啾獨坐,最讓我感到滿意:p

這次的「奧地利甜點禮讚」到4/17為止,如果有空又有伴,
真想在沒有牙痛的干擾下,再來好好品嚐一次!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