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在午睡。
看著她側身兩腿交疊的姿態,我是怎麼看怎麼愛。
斜靠在枕上看著心肝寶貝睡覺的樣子,是我一天中的樂趣之一,
我今天正享受這種幸福感時,
小啾突然嘴角揚起,張開眼半瞇著對我微笑,然後翻身,
沒多久,好像很開心似的,微微轉過身,
眉開眼笑地抬頭看我,再睡。

妳真的是我最寶貝的小天使啊~
即使在睡夢中,妳還是要讓媽咪知道,妳有多愛媽咪嗎?
越來越覺得,當妳還在媽咪肚裡,把拔就叫喚妳「Joyce,Joyce!」,
這個名字,真是貼切極了,
妳為這個家,為把拔跟媽咪,帶來好多好多的喜悅與幸福!

我好愛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