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照例又跟小啾睡到日上好幾竿才起床,
因為神智還沒完全清醒,我以為聞到的濃濃蔘茶味應該是"幻覺"...
沒想到,時間越久那種味道越濃烈,
我迷迷糊糊地幫小啾換起床尿布,一翻開,
哇!原來氣味的根源在這裡!

我們啾寶寶的便便有蔘茶味耶!

我邊幫小啾換乾淨的尿布,邊看她的睥睨眼光(賞妳聞香),
直呼好可惜,要是老公在家,聞個幾下補一補多好!

我知道貓屎咖啡很有名,
不過,啾糞蔘茶也不惶多讓呢!喔呵呵~:)

後記[1]:
這可不是我胡說喔,原本老公也以為我在亂掰,
等到晚上他跟小啾在進行親子遊戲時,順手捧著小啾的翹臀,
然後不可思議地大叫:「真的是人蔘味耶!」,
我湊上去補一句:「對啊,而且是高麗蔘喔~」。

我猜應該是這幾天粥裡放洋蔥的關係,
因為我這個很有科學精神的媽咪,
今天一整天都把鼻子嘟在小啾的屁股下追根究底,
隱隱約約有聞到類似洋蔥的味道。
明天再繼續追蹤觀察.....

後記[2]:
這個"人蔘茶事件"總算真相大白啦~
原來是新買的韓製幫寶適本身的味道;
真奇怪,小啾的尿布都在同一家藥局買,怎麼這一包會這樣呢?
有媽咪也反應她買的韓幫也同樣有人蔘味,怪怪!

小啾的「香妃傳奇」今天鞠躬落幕了!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