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★翹‧妞★
很早就想試試拉拉褲,可是大家都說等會站了再穿。
今天一早出門"練推車",買完「好久不見的早餐」再晃到藥局買濕紙巾,
想說先買來自己玩玩也可以,就帶了一包幫寶適拉拉褲回家。
皮皮啾實在有夠皮,最近很喜歡在床上滾來滾去,
連換個尿布都要翻個身挺直身體坐起來,
我看機不可失,趕快來試試拉拉褲有多好穿。

拉拉褲才一套上小啾渾圓可愛的小屁股,我就愛得不得了,
鬆緊帶的設計正好滿足小啾「豐臀細腰」的身型,
而且襯著我們小啾的翹臀,讓她更有女人味了~

真是等不及小啾會走路後的婀娜多姿^^

★打入冷宮★
正當我興高采烈跟老公報告「我今天有吃早餐喔」這件大事時,
小啾嗯嗯了,雖然我腦筋不是很靈光,可是也馬上想到:
「糟糕,拉拉褲很難擦便便吧?」,
我試了很多種方式,努力跟小揪的豐臀搏鬥,
最後不敵小啾不耐煩的吼聲.....
我只好很暴力地用手直接把拉拉褲撕開,
小啾總算很滿意地張開小胖腿讓我換尿布。

在我們家,拉拉褲果然還不到上場的時候!

★笨媽咪★
多虧sophia立刻在msn上告訴我,
原來拉拉褲最後就是用撕開的方式脫下,
我真是糗大了,
要快點告訴老公,不然到時候會被一堆人恥笑...
嘿嘿,真不好意思ㄋㄟ,
所以,我也算「暴力有理」囉!:)

看不懂日文,果然是一種"知識弱勢"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