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是夢遊嗎?★
昨晚連喝了兩大杯霜乳奶茶,所以一直到半夜兩點我還精神抖擻地看雜誌,
好不容易近三點終於有點睡意,才剛躺下,
就看到小啾倏忽地翻個身挺胸爬起來,
然後兩眼迷濛地往我身上移動,我以為她醒來想玩,
所以把她抱起放在我的肚皮上,
可是小啾竟然只是看我ㄧ眼,然後又趴下來睡著了.....

★Polo衫★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小啾有很多衣服/連身衣都是扣子在背後;
昨晚跟小啾泡完澡後,老公很體貼地要我多泡一會兒,
他幫小啾穿衣服就好,所以我就很享受地在浴室泡澡泡到快暈眩才起來@@
然後我就發現,那件有著漂亮小衣領的Gymboree連身衣,
被老公當成Polo衫穿在小啾身上,
第一顆扣子還是打開的喔!
我覺得我們家老公真是可愛~:)

★我不是壞王后★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小啾只要在我身邊玩,
會"習慣性"到我身邊舔一舔我的大腿,然後繼續玩;
(我猜應該是看起來很肥美的關係)
剛開始覺得觸感怪怪的,會躲一下,
現在是只要小啾在我身邊,我就會自動把腳伸過去:p

這幾天,小啾又轉移陣地,喜歡磨搓我的腳丫子,然後張嘴就想咬,
老公看到大驚小怪,說我平常該不會爲了上網,
在腳趾頭抹上蜂蜜給小啾舔好打發她吧?
唉唷,拜託!
你應該很清楚,小啾平常舔的可不是腳指頭,好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