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有暖暖的陽光,不出門晃晃實在太可惜了;
原本打算先到Joyce Cafe喝個下午茶再去玩具反斗城買地墊,
結果被老公糊塗的「沒油事件」拖到近4點才出發,
等我們逛完玩具反斗城、PIIN、IKEA 、OSHKOSH之後,剛好就是用晚餐的時間。
(沒喝到下午茶真的是把我惹毛了,一路上碎碎念很久...)

要挑選適合小寶寶的用餐環境真的是門不容小覷的學問,
尤其是母奶寶寶,索奶的脾氣一拗起來,當奶娘的就非得掏奶不可;
所以餐廳最好有夠隱密的角落(小姐如果哼哼叫,那種"自閉"的感覺很好),
燈光再昏暗一點(看不出奶娘正在餵奶),
如果有沙發區就更好了(小姐不想坐餐椅時可以直接跟著大人窩在沙發)!
當然啦,符合上述條件的餐廳是可遇不可求,
所以當我跟老公從落地窗外看到「日本盒子」簡單寬敞的室內設計時,
心中充滿竊喜,連忙帶著「不滿坐太久推車正在急呼抗議」的小啾進去避風頭。
(呼呼,入夜後的室外真的是冷風颼颼啊~)

可惜我那台買不到半年的nikon 5200相機最近不耐小啾的摔打啃咬,
進了餐廳坐定才照沒幾張,正要換到"運動模式"時就宣告當機,
所以,很可惜沒辦法跟大家分享更多小啾「秀外慧中」的乖巧模樣:p

今天的啾寶寶在餐廳展現出高水準的用餐禮儀,
乖巧地坐在餐椅上,配合爸媽用餐,
還逕自練習"如何順利用手指拿小饅頭吃",小肌肉的使用進步神速呢,
加上餐廳人員三不五時就過來逗弄小啾並且盛讚小啾的可愛,
讓我跟老公對今晚的小啾實在滿意極了!:)

至於對「日本盒子」的印象,她的餐點品質自不在話下,
整個用餐的過程,我最激賞的就是服務人員對小啾的貼心;
IKEA餐椅/餐具的明亮風格,很能吸引小寶寶對用餐的興趣,
而服務人員不時逗弄小啾跟她應對,更減少我們"怕寶寶不受歡迎"的心理壓力,
尤其在最後上甜點時,還客氣地給我們三份"抹茶紅豆",
無法婉拒餐廳盛情的我,後來還是破例讓小啾淺嚐幾口,
在我們結完帳要離開時,服務人員還說了「小寶寶太可愛了,捨不得讓她離開」這幾句話。
老實說,這時候餐點好不好吃已經不重要了,
重要的是,她們那種"不先入為主排斥寶寶"的服務心意,
已經讓我們認同這家餐廳。

下次再到環亞這附近,應該還會到「日本盒子」吧~: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