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oyce的嬰兒床現在已經變成多功能收納組合,
床上散佈著玩具,衣物,書本雜誌等等,最近還多了一台NB(方便我半夜上網),
床下的空間則因為併床角度的關係,
剛剛好可以"接收"Joyce從床上隨手亂摔的東西。

『那啾寶寶睡哪裡?』。

自從跟大家公開Joyce半夜「勇闖天涯」的"行程"後沒幾天,
我這個「以個人福利為優先」的媽咪就催促老公把嬰兒床的圍欄裝上去,
就是打定主意不想再讓女兒影響到我跟老公握著手睡覺的好習慣;
沒想到,真的是沒想到,
以為會跟我站同一陣線的老公,竟然說:「就讓她來吧~」!
老公這個決定讓我心碎,撿了好幾天才稍稍撫平我這顆有點憤怒有點忌妒的心。

食髓知味的Joyce在經過好幾天的「探勘環境」後,
就不願意半夜才"入境",所以一直到現在,我們的床就是上演著「三人行」。

Joyce初入貴寶地時,還很客氣地只是依偎在我身邊,可以找到ㄋㄟ就滿足了,
後來變成堂而皇之直接"卡"在我跟心愛老公的中間,兩腳各橫跨在我們身上,
最近,這個小妞又有新睡法;
上半夜,Joyce會側身轉向老公,兩手抱著他的背,然後一隻腳擺在老公的臀上,
下半夜,因為需要用宵夜,所以會很現實地翻身找我,
像無尾熊一樣粘緊緊,小胖腳則是跨放在我的腰上。

我真的很羨慕小啾,每晚都有這種左擁右抱的享受,
原本屬於我的半張床,現在要讓位大半給她,
連我的男人,也得出借給她『愧咖』.....
我說女兒,妳慢慢長大了要學著識相點兒,
不然,到時候別怪我沒告訴妳,獨生女有多寂寞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