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啾這天好興奮,從洗完澡後被我"押解"上床喝ㄋㄟㄋㄟ睡覺,
總是翻來覆去,不知道在高興什麼,就是一直衝著我咪咪笑,
我想,反正今晚就我們母女倆,就順著小妞的好心情,
當晚,總共餵了Joyce四次"宵夜",這個小妞才心滿意足睡著。
期間,我就看著Joyce在床上滾來滾去,翹著她的小胖腳晃來晃去邊咬著小手,
不然就是彎著身體,含著糖果枕的絲帶喃喃自語,
甚至還趁我忙著上網的時候,偷偷轉過身去安靜地『看電視』,
等我赫然發現這個小妞的鬼祟行徑,不住"叨唸"她時,
Joyce還是一付皮皮地對我笑!

我看Joyce頑皮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,
忍不住就擁著她在床上翻滾,柔柔嫩嫩的小臉蛋就跟我貼近磨蹭著,
而Joyce的眼裡就是滿滿的笑意。

媽咪好愛妳喔,Joyce小公主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