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跟老公通電話,告訴他,我今天跟小啾共浴了,
 雖然隔著話筒,我可以清楚聽到他"吞口水"的聲音。
 哈,不要太羨慕,就是跟寶貝女兒洗個澡唄,
 誰叫你那麼ㄍㄧㄥ,囉哩八唆要什麼心理建設,「吉日」還排到夏天.....
 
 經過前幾天的「可惡老頭咳嗽事件」後,
 我一直很擔心小啾的健康狀況,
 尤其小啾今天情緒不太好,額溫手探了好幾次都覺得有點高,
 (房間太亂,熊熊找不到耳溫槍@@)
 晚餐後我看小啾精神不振的樣子,
 原本偷懶不打算幫她洗澡的,
 後來想想,泡個澡應該會舒服一點,
 可是,抱著小啾進浴室後,「糊裡糊塗地」我也在浴缸裡了:p

 啊~跟女兒共浴的感覺真是好極了,
 特別是小啾用手輕輕幫我擦澡時,怎是一個「樂」字了得!

 不過,現正熟睡的小啾體溫還是有點高的樣子,
 希望是臥室電暖器讓室溫較高的關係;
 (因為我也全身熱呼呼的@@)
 親愛的小啾,我的心肝寶貝,妳好好睡上一覺,養足體力,
 我們明天要精神抖擻去找把拔渡小週末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