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猜想每個父母都有本事可以ㄧ眼瞧出自家的寶貝是不是正在"嗯嗯",
我跟小啾爸就是從不"漏接":p

趁空整理相片,發現幾張有趣的畫面,
看著看著聯想到晚餐後跟老公的談話;
一家三口在書房,我跟老公閒聊著下學期的選課,
寶貝啾在我懷裡東蹭西摸,
無意間我把收在抽屜的護照拿出來翻看,
然後隨意說:「小啾這個證件照真的是有夠難看。」,
沒想到老公看也沒看一眼就接口說:
「小啾怎麼樣都好看!」。

我的無心之言,又ㄧ次肯定老公對女兒的愛戀。

這兩張小啾正在"用力"的照片,我也是覺得好可愛,
其實,每天幫小啾換便便的尿布,
吃副食品之後的小啾,
有時候連最疼愛她的外婆都會嫌便便有點臭,
可是我這個當媽媽的,是ㄧ次也沒皺過眉頭,
小啾的便便之於我的意義,只要顏色正常排便順利,
就是讓我愉快的好便便,
味道不過就是不同食物的呈現罷了。

看著在身旁睡熟的小啾,
自己的女兒真的是怎麼看都可愛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