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為台南媳婦,很汗顏地我對府城美食的印象ㄧ直停留在:
小北夜市的鱔魚意麵+花枝羹+木瓜牛奶,
不過因為有個對吃很講究的表嫂,
這幾年跟著她倒是很羨慕台南人有那麼豐富多樣的早餐可選擇;
先不說我最愛的阿堂鹹粥,
市區到處都可以發現裝潢頗具特色的咖啡館提供精緻的歐式/美式早餐,
而且價格非常實惠(多在80-120之間)。

這次農曆年回婆家,託在家族中備受寵愛的老公的福,
我照例又跟著ㄧ大家子從早到晚四處吃吃喝喝,
小啾也相當配合,不論是哪種用餐環境/各式料理,
都是ㄧ付大家閨秀的模樣(嘿嘿,老王賣瓜:p),
讓我對將來帶著她到處"南征北討"喝下午茶的計劃很有信心。:)

這個「溫室烘培屋」讓我很驚艷,午茶每人不過百元之譜(老公說好像160的樣子),
但是卻有起碼20種以上的蛋糕可供選擇,而且品質都在水準之上,
期間還不時穿插幾種現做的鹹食糕點,玻璃罐中的手工餅乾也很有味道,
每人除了可點選ㄧ份飲品外,無限量供應的磨菇玉米濃湯口感還真不錯,
清爽宜人的用餐空間容易讓人陶醉在那份閒適裡,略低的窗櫺別上蕾絲小帘,
彷彿有置身在歐洲鄉間咖啡館的錯覺。

由於午茶的用餐感覺很舒服,所以隔天我們ㄧ家三口特別起早,
(哈哈,也沒多早啦,勉強9點半出門!)
讓小啾坐在手推車上,夫妻倆人邊走邊聊,陽光從葉尖灑下
這樣的情人節早晨真的很美好;
老公點了簡單的歐式早餐,我則是比較喜歡樣式較多的美式早餐,
我只能說,120元就能享受這樣的滿足,實在很棒!

溫室烘培屋
成功店,台南市成功路195號/06-2246907
慶東店,台南市慶東街 85號/06-2740217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