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,昨晚真的因為老公的話感到有點沮喪,
(買了一堆要捲袖的衣服,裙子根本就長到腳跟)
居然忘記跟大家報告:
mothercare現在除了配件,全面5折喔!
而且不止冬季的衣服,還有很多春季可穿的,
印象中連短袖都有唷,要買趁現在~:)

BTW,我豁出去了,早上打電話跟店員連絡,換尺寸啦:p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晚趁著老公去打球,
我跟小啾母女倆打算把遠企B2的citysuper好好逛個徹底,
順便再補貨一些最近火紅推出的青森產品。

出門前老公提醒我,記得到對面的mothercare買小啾的連身衣,
因為他發現小啾的連身衣有點小(這個小妞上次健兒門診時已經有72cm了);
想當然今天又是大包小包回到家。

剛剛幫小啾洗完澡,讓她在床上盡情啃咬搖晃小衣架,
我忙著整理在mothercare購買的新衣服,
然後隨口就跟老公說:「我好像衣服都買太大了,有一半都要捲起袖子!」,
(其實是多買一些今年春季可穿的薄長袖)
結果,老公竟然皺起眉頭有點生氣:
「對啊,怎麼不買合身的,我不喜歡小啾老是穿要捲袖口的衣服!」。

其實,當下我有點難過.....
我也是想物盡其用,讓小啾可以穿久一點嘛!
而且,原本今晚出門是要幫自己買些衣物的,
結果除了在citysuper買一堆家用品外,就是買一堆小啾的衣服而已。
算算,有了小啾後,我添購的衣服就屬「跟哺乳有關」最多.....

怎麼都不懂得欣賞我想「節儉持家」的心意呢?
好吧好吧,那以後都買剛剛好合身的,
小啾穿不下的衣服,好一點的就送朋友,次等一點的就上網拍賣。

第一次買衣服被老公嫌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