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前一天(W1)101觀景台沒有開放,所以我們隔天又去101報到了~

這次沒有直接衝上5樓,先去顧客服務中心詢問,有沒有拾獲購物袋一只,
答案是可預期的,所以我只好摀著滴淚的心再度步入L'OCCITANE,
在店員同情的眼光下重新購買,不過當這個可愛的店員小妹妹很大方地多送我幾包試用品之後,
鬱悶的心情馬上好很多:)

雖然是非假日,但是慕名到觀景台的民眾還是很多,長龍般的隊伍,讓我看了很想偷懶不上去;
可是101的客服真不錯,很客氣地讓我和Joyce在入口處等待,甚至還要讓我們先上樓,
因為小啾爸已經隱沒在排隊的人群中,我怎麼拉長脖子張望都找不到這個老帥哥,
所以只好滿懷感謝地婉拒,等待的期間,客服人員還不時稱讚Joyce好可愛,
這點最深得我心:p

進入觀景台電梯後,上方的電梯頂會隨著樓層的升高變換各種星系圖,顏色斑瀾非常夢幻美麗,
在電梯差不多升高到55層之後,我開始有耳鳴現象,
原本張大嘴看得目不轉睛的Joyce也在這時候發出「啊~啊~」的聲音,
沒多久的時間,電梯門就打開了,真的好快!

本來想去排隊領取免費的語音導覽,可是小啾爸很懶,說什麼自己走走看看就好,
我只好看著身邊參觀的遊客幾乎人手一台導覽機器+別著耳機聽得認真,
就是我們一家三口漫無目的地拍照閒晃@@

在這麼高的樓層俯瞰台北盆地,那種氣勢真的是值得花上三張百元鈔票來此一試,
不知道為什麼,看著密密麻麻火柴盒般大小的建築排列,我直覺想到「清明上河圖」,
雖然在這樣的高空看不到畫中各項精采的人文風俗表演呈現,
但是我在流動的車陣中,尤其是移動的黃色小盒子,彷彿看到城市跳動的心!

當然啦,101即使在高空中多少還是要賺賺新台幣,
語音導覽服務台後方就是紀念品販賣中心;
啥?我聽到有人問我要買什麼紀念品?
ㄘㄟˊ,我看起來是那種每到一處就要買紀念品的俗人嗎?
「是,妳就是!」,我那個惜話如金的老公冷冷地回答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