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啾爸是雙子座,有什麼新奇有趣的一定要湊上一腳,
小啾啾也是雙子座,所以好奇寶寶的個性其來有自。

我們今天一家三口子前往101觀景台,
說好登上觀景台後再shopping,所以停好車,我們就直奔5樓;
可是繞了半天才發現:『啥?101觀景台星期一公休!』,
即使如此,小啾爸還是不氣餒,說「沒關係,明天再來!」。

無所事事的我們,跟著一堆無所事事的台北人,無所事事地在101大樓閒晃。
今天買了一堆東西,大包小包之餘竟然落了一袋(希望有好心人路不拾遺啊~),
雖然美中不足,但是讓今天的逛街比較特別的,是一本書。

小啾現在看的書,不是我買的,就是小啾外婆挑的,小啾爸從不過問,
因為知道他的個性就是這樣,所以我也不以為意;
下午在4樓的page one,我在童書區逛得很興奮,覺得真是個寶山啊,
(當然,童書區外大的像藏經閣的圖書,也讓我的心漲得滿滿的)
然後,惜話如金的小啾爸開口了:「這本買,以後可以看!」,
各位,妳們都不知道我當時有多感動.....
第一次覺得,我這個老公總算有點像樣了,會幫女兒挑書,
要不是我抱著小啾,我可能會當著大朋友小朋友的面猛親我老公吧!:)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