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把拔在書房忙著,媽咪也努力在找福岡的血拼資訊,
就請Joyce坐在手推車上玩玩旁邊沙發上的小東西;
小妮子平時就很喜歡把沙發上的東西一樣樣抓到手上,
然後再一樣樣地丟到地面上;
今天Joyce把玩的最愛是「小礦泉水瓶」,
我們母女很有默契地維持平常的連鎖動作:妳丟我就撿,
本來不以為意,可是在一連串的互動後我突然發現,
小妮子可是很有禮貌的;
只要小瓶子掉落地面發出「匡噹」響聲,Joyce就會馬上回頭對著媽咪微笑,
然後看著我把小瓶子撿回,她再報以感激的笑臉,
一來一往,樂此不疲。

就這樣,即使要我一直彎腰蹲著找東西,我也心甘情願,樂得很,
想想,有個小美女一直對妳回眸一笑,而且笑得燦爛如夏花,
早就陶醉在這樣的溫柔,怎會有所抱怨呢?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