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是我的電腦挑片;
老公今天又去相片館要了一張光碟片,
可是還是讀不到檔案,可是換到老公的電腦,檔案就出現了。
跟大家分享小啾的第一次囉,
我現在很期待拿到小啾的第一本護照呢!:)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照片擇期在明天晚上公佈喔,
那片光碟片怎麼樣都讀不到檔案,請老公下班後看看是怎麼一回事,
可能天意如此:p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親愛的朋友們:
我是很想公佈Joyce人生中的第一張大頭照啦,
可是今天中午拿到照片後,一路上我兩相比對眼前的Joyce跟照片中的Joyce,
才花了不到半分鐘的時間,我就決定不放上Blog跟大家分享了。

吼,妳們想想看,
Joyce可愛的嘟嘟臉變成肉包子臉,
Joyce晶光閃閃的大眼睛變成單眼皮小豆子眼,
Joyce誘人的小嘴唇變成開開的OO嘴,
唯一有看頭的只剩童童姐姐送的髮夾(小羽姐姐送的夾旁邊沒被照到)跟新買的gap桃紅外套;
這樣的大頭照,如果被長大後的Joyce知道我竟然公開給大眾,
將來預期走氣質典雅路線的Joyce肯定心裡會抱怨我這個媽咪.....

以上是身為Joyce媽咪的我的想法啦,
等Joyce把拔看過照片後再決定要不要公開好了!
男人看女人的眼光應該比較客觀一點:p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為了即將到來的日本九州行,
媽咪跟把拔特地帶啾啾去拍照。
這個小妮子一開始還本著與生俱來的好奇心,
在攝影棚東張西望,靈巧的模樣好可愛;
可惜正式拍照時,啾啾對旁邊的閃光燈一亮一暗覺得很驚訝,
加上陌生的攝影師,讓原本靈活的表情變得有點茫然起來.....
所以在選相片時,把拔一直笑得合不攏嘴,
覺得嘴巴張開開眼睛變小小的Joyce好有趣!

小啾啊,等下次換護照時,妳再好好拍一張漂亮的大頭照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