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2005年倒數計時中,
老公一直在嚷嚷要把好不容易睡著的Joyce叫醒,
跟她一起說:「新年快樂!」。

我是不敢奢望小姐等下如果真的被她爸爸吵醒,會不會給我好臉色看,
因為我今天下午「不慎」在Joyce柔嫩的小手背上留下清楚的兩道齒痕,
小妮子很痛地哭了兩聲,然後一直到睡覺前對我這個愛咬她的媽咪都愛理不理的@@
然後今天晚上吃薑母鴨火鍋時,老公一直對我挑東撿西的,
後來他才跟我承認,其實他有點生氣我咬了Joyce這麼重,齒痕這麼明顯;
唉,我也很後悔心痛啊,我當時只是很沉迷於Joyce肉肉的小手,就忘記控制力道了:(

去年2004年的倒數計時,小Joyce還在媽咪的肚子裡,享受爸媽給她的溫暖;
今年2005年的倒數計時,不論是否有被她老爸「吵醒」,Joyce肯定有爸媽滿滿的愛的包圍。

好冷好冷,趁著Joyce現在睡得暖暖,我也要把握機會跟老公抱得暖暖:)
親愛的朋友,祝福妳/你們新的一年,平安健康,喜樂滿溢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