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覺得我這個Blog網誌名稱應該改成「小啾爸跟啾啾的甜蜜關係」才對。
(好吧,應該有人嗅出濃濃的醋意了.....)

就是剛剛,我們家小公主犧牲睡眠醒來「提醒」爸媽該睡了,
老公一聽到Joyce嗯嗯的聲音,馬上衝進臥房看她,
過一會兒,我在外頭沒聽到什麼動靜,也趕進房準備餵奶;
沒想到,這對父女正深情對望,我的闖入反而像是種破壞@@
老公眼睛帶笑瞇著眼看著小啾,啾啾則以手舞足蹈回應她把拔的微笑,
然後,我這個不識相的媽咪,也想加入這場充滿愛意的現場,
所以也撲上床,對著啾啾笑咪咪,
沒想到小啾只是揉揉眼睛,收起笑臉,很正經地瞧了我一眼,
然後把頭轉向正走出房門的把拔;
我這個單純的媽咪,沒馬上想到這個小妞一向是有爹就不理娘,
還是很純情地一直娛樂她.....
(沒錯,就是一貫小丑取寵的那副傻模樣)

看著似乎想睡覺的Joyce,我突然想到,不如再叫老公進房試試,證明Joyce是「真的想睡覺了」,
可是,接下來的發展,實在是傷了我這個媽媽的心;
本來對我愛理不理的小啾,一見她把拔,嘴角就馬上上揚,眼睛立刻笑彎,
跟前一秒對媽咪一付「快給我奶,我想睡了」的八股表情,天差地別!

吼吼吼~奶娘這麼不值錢嗎?

抱怨完了,場景回到今晚Joyce的洗澡現場;
小啾爸每隔幾天就會拿出攝影機拍攝小公主的成長紀錄,今天也不例外,
我還是維持一貫看到攝影機出現,口氣立刻溫和,表情瞬間柔順的「完美媽媽形象」,
(雖然每次看帶子的時候都發現,畫面根本只帶到我的手@@)
用最優美的姿態幫啾啾擦洗身體;
突然,攝影機「叮」一聲地關掉,只見小啾爸的一隻手伸進澡盆,
迅速地把洗澡巾蓋住小啾的重點部位,
然後再「叮」一聲,重新攝影.....

我說,啾把拔,你也太小心翼翼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