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聖誕節那天,我開始發燒,本來以為只是輕微感冒,頭重重的。
沒想到,竟然發燒了。
可是小啾爸那天要上班,所以我只好一個人照顧啾啾,
但是全身無力又發冷,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,一直很擔心啾啾會不會被我抱著手一軟就摔下。

果然,媽媽的第六感都很神準;
雖然發燒,可還是想上網@@
(這個就是我的錯了.....)
所以我把啾啾放到沙發上坐著,讓她玩費雪踢踢琴,
(啾啾現在坐得更好囉,以前都會往前趴作瑜珈,現在可以一屁股坐得穩穩的!)
然後我坐在旁邊,認為這樣無論如何都可以「堵」住她,
自以為是 ,很放心地開始上網。

不一會兒,我的眼角餘光發現某個不明物體快速往前滾動;
然後,就看到我的啾啾小小的身體「倒著懸掛」在我的臀部跟沙發間,
我猜頭部已經接觸到地毯了吧?
想當然爾,再怎麼勇敢的啾啾愣了一下,還是發出哭聲.....

好心疼喔~
乖乖,我的寶貝小啾,
都怪媽咪壞壞,明明已經發燒反應不如平常,還是逞強要上網,把妳放在一邊,
這種事要是讓小啾外公外婆知道,我肯定會被碎碎唸到明年。

倒栽蔥前
一切都非常美好
除了媽咪臉紅通通看起來有點怪
93.12.25@臥房
photo by Ashley



逮到機會,快去抓幫幫
93.12.25@臥房
photo by Ashley



完全搆不上氣質這回事
93.12.25@臥房
photo by Ashle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