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清秀小佳人]
這個男人,真的很愛Joyce。
我很懷疑,當初他在追求我的時候,有沒有這麼強烈的愛慕?!
每天下班一進門,直接忽略幫他開門的我,
衝著Joyce臉上就是堆滿笑,在我嚴格的要求下快速洗好手,
迫不及待和寶貝女兒又摟又抱,寵愛得不得了!
今天又增加一個新的形容詞彙:
『小啾啾,妳這個清秀小佳人~』!

[很故意喔]
啾啾現在還是喜歡把到手的東西啃上又啃,
我疲於應付之餘,發現她已經開始懂得「戲弄」媽咪了!
因為這次我換了新花招,只要啾啾開始把東西往嘴巴塞,
我就用非常誇張的口氣跟臉部表情加上頭部擺動:
『啊啊啊,這樣不行,這樣不行喔,拜託拜託,東西不可以放嘴巴喔,nonono!』,
啾啾可能覺得很有趣,媽咪又變成小丑了,所以很配合地把東西放下,
我見這招有用,所以一直很努力在「娛樂」她;
可是沒想到這個小妞食髓知味.....
今天,只要她覺得有點無聊了,就呀呀叫吸引我的注意然後就抓東西往嘴裡放,
接著就看著變小丑的媽媽,格格笑!
等我會意,發現她充滿樂趣的眼神時,我已經搖頭晃腦了一整天;
沒錯!啾啾為了打發時間,在「逗」我表演餘興節目!

[把拔餵的粥特別好吃]
平常我餵Joyce吃粥,頂多就是兩三口,她就開始動手動腳,想搶我手上的小碗跟湯匙,
所以,沒多久,就「不歡而散」。
可是這幾天我注意到,只要是她把拔餵她,每次都是碗底朝天,吃光光!
份量多到我很擔心Joyce會吐出來。
而且父女倆相處愉快,Joyce還會不時發出愉悅的笑聲,天倫之樂溢於言表;
她把拔很得意地對我說:「餵小孩吃飯很簡單啊,怎麼妳不行?」.....
吼~臭小啾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