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感謝老公,很有冒險精神,大口大口把這道新料理全部吃光光,湯也喝得很乾淨!:)
再跟等照片的朋友們說聲抱歉,
因為今晚忙著張羅小啾的蛋黃粥,所以趕著吃晚餐,
等老公評論「味道有點淡」時才想起應該先拍照存證才對。
那個有點餐的「小路小姐」,下次來我家吃麵的時候再幫我公開站台形容味道吧,
不然我只能「王太賣麵,自賣自誇」了:p

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,真的很簡單,
我這個廚房糊塗蛋都可以勝任的料理,任何人都可以做得到;
不過有幾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★有關蔬菜泥:用食物調理機打碎蔬菜時要注意不要過頭,不然就是一攤泥,是影響賣相的主要原因。
★顏色方面:西洋芹放一根就夠了,我放了兩根,結果剛開始燉的時候,是可怕的綠色燉肉@@
★奧勒岡很適合燉肉,下次做燉飯的時候想試試不用迷迭香改用奧勒岡。
★羊肉要切成塊狀,這次燉肉及格的最大功臣就是新鮮的羊肉,切塊悶燉後還是有美味的原汁感。
★至於蕃茄塊,下次再做肯定直接買罐頭.....
★有沒有人喜歡羊乳酪啊?我還剩下一大條呢!
★我是用電子燉鍋燉肉,所以材料全部丟進去然後用低溫慢滾慢燉,很方便。

以上報告完畢:p
這次作燉肉小啾在旁全程參與,弄得我很緊張,一邊切材料一邊幫她撿東西,
而且絞碎的洋蔥泥太刺激,不只我眼淚直流,連在廚房門口的小啾也受到影響,一直在大叫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