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之前的回應裡曾經提到:

大家說的,我剛剛已經警覺到啦~
Joyce睡前在跟我生悶氣,
自顧自地玩糖果枕,
明明知道媽咪在旁邊跟她好說歹說不要生氣啦, 還是看都不看我一眼喔!
唉,不過就是請外婆跟她玩一下,讓媽咪上個網,
結果她呼叫我半天,我才姍姍來遲,就氣了.....
才六個多月就這樣,
看來我真的得多花工夫好好教她了,
看到她那付硬是不瞧媽咪一眼的倔強樣,
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啊:)

也不過就是第二天,
Joyce又讓我見識到這個小妮子真的是長大,需要加倍呵護的事實。

我餵母乳的時候喜歡三心二意,除了看電視/用PDA/把玩Joyce的頭髮/跟Joyce說話之外,
偶爾,真的是偶爾啦,我會講‧電‧話。
我承認這是很不好的習慣,而且會影響到Joyce的「用餐」,所以我都盡量不這樣。
可是當時真的是急著找Joyce的小路姨,所以就破戒了。
當我跟小路姨講得正興高采烈欲罷不能的時候,
我聽到小小的哭泣聲音.....
我低頭望著Joyce,她可愛的小臉蛋正露出我看了就心疼的樣子:
小嘴微張形成扁嘴狀,然後顫抖著,眼框充滿了淚水,眉際間都是憂鬱。

平常,「用餐中」的Joyce都是欣喜而且愉悅的。
當下我心頭一緊,『我傷了小啾啾的心了』,
連忙跟小路姨抱歉結束通話,
擁緊Joyce小小柔軟的身體,連忙地對她訴說媽咪滿腔的歉意,
這個六個多月大的小寶寶,才愛嬌得露出微笑,滿足地低頭繼續「享用晚餐」。

Joyce心肝小寶貝,就是這樣揪著我的心啊~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