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愛她。哪個她?
她=小啾啾? or 她=weiwei?
(老公在旁邊說,都愛啦!最愛妳了!:p)

老公最愛喊Joyce"小啾啾,小啾啾",每次下班一進門就笑眼要找他的心肝寶貝啾,
剛開始我這個老婆挺吃味的,會硬逼他先過我這關再說.....
這些日子,我越來越同意「我是當爸爸後才開始學習當爸爸的」這句廣告詞;
在我剛做完月子回家地那段期間,老公其實很「害怕」照顧或接觸Joyce,
甚至有時候會讓我覺得他在推託不負責任,連抱一下寶寶都不願意都嫌煩,
那些「我不會抱她啦!」,「她比較喜歡媽媽!」的話語,在當時都讓身心俱疲的我,很‧傷‧心。
所以,那時候我常回娘家『修身養息』,也讓他暫時『回復自由身』,
可是,漸漸地,他會開始想念Joyce,希望他值班後回到家,可以馬上看到女兒,晚一會兒都不行!

現在,老公跟Joyce處得可好了,
他完全知道要如何逗這個寶貝女兒開心,Joyce的一頻一笑有時候他反應得還比我快,
看在眼裡我是滿心的高興,偶爾也有一絲被忽略的妒意。

前天,偷空出門做頭皮spa後回到家,老公興高采烈地告訴我,「我知道怎麼讓Joyce睡著了!」,
然後當晚就得意地示範給我看。
原來,他把Joyce抱在胸前,然後慢動作幫Joyce長了紅疹的背部溫柔地撫摸抓癢,
看這個粗手粗腳的大男人,這麼體貼小心翼翼地想法子安撫女兒的樣子,
我感動得心熱熱,眼酸酸。
你說,這樣的男人,我怎麼能不愛呢?

把拔抱著Joyce抓背
沒兩三下Joyce就舒服地閉上眼
93.12.04@客廳
photo by 媽咪



有那麼舒服嗎?
口水就順勢流了下來
93.12.04@客廳
photo by 媽咪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