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抱著小Joyce風塵僕僕地趕往「童年空間」,抵達時已經有一整個屋子的童語歡笑在等著我們。

Hello,Hello~
我看到小羽:奉老公之命一定要拍下小啾跟小羽的合照;wei姨姨最喜歡小羽了~
我看到小yoyo:無法抵擋小yo童言童語的魅力,怎麼小朋友說話這麼可愛呢!
我看到小敏薰:那個像小模特兒般走來走去的小精靈,很有自信,很有活力。
我看到小米米:戴著可愛的畫家帽,是我看過最有氣質最有靈氣的小朋友。
我看到小禹辰:乖乖地讓Fanny媽咪抱著,可愛的小寶貝。
我看到小柏安:最有禮貌的小紳士,tango辣媽果真是教養一百分!
我看到小童童:聰明的小寶寶,下樓梯竟然會轉身「倒退嚕」,Ariel教得真好!
我看到小瑀:稚嫩的聲音好吸引人喔,小公主一個,說再見特別大聲:p
我看到辰辰:很沉穩的小朋友,是寶寶們的好哥哥:)
我看到Eric:看到媽媽抱著Joyce小寶寶,Eric會馬上吃醋唷:p
我看到咕咕:體貼的咕咕拿小鼠波波給我時,心裡覺得這個小朋友怎麼這麼溫暖呢:)

今天Joyce在童年空間吃了第一塊餅乾耶,
要謝謝moody給我好多有關副食品的建議,小啾總算可以開始邁向咀嚼期的成長之路了。
看到莫莫夫婦,Ariel(&很有時尚感的童童爸),愛米,sophia夫婦,cynthis,美女娜媽,tango辣媽,Fanny,米米媽,sunshiny夫婦,
大家一見如故,沒有第一次見面的生澀,讓人不禁開始期待起下一次的聚會了!

回家後才發現,相機中的照片少的可憐,因為只顧抱著Joyce到處跟小朋友玩跟媽咪們聊天:p
僅有的幾張幾乎又都是晃動的模糊照片,能擺上來實在屈指可數,
到時候大家再互相交流相片吧!

Joyce & 小羽
兩個小寶貝自顧自地忙!
93.11.06@童年空間
photo by cynthis



說話中的yoyo & 專心吃餅乾的Joyce
娜什麼姿勢都漂亮
93.11.06@童年空間
photo by mood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