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剛剛在msn上跟莫莫聊了一下最近的心情,
把鬱悶的情緒說出口,彷彿那些煩躁也就這樣被丟掉。
我們的談話,因為照顧寶寶而斷斷續續,
但是最感動我的,是在餵完奶後發現離線的莫莫留言的其中一句,
『珍惜女兒這段為妳而存在的日子 。』。

對啊,我的小甜心小寶貝,
因為這句話讓媽咪重新思考,重新放空來面對自己;
媽咪真心願意為了妳放棄部分的自己,
也更要謝謝妳豐富了媽咪的生命。
所以,有什麼事情有什麼情緒值得來擾亂媽咪現在的生活呢?

有這樣的正面思考,對現在的我很好,對我的婚姻關係很好,
謝謝妳,莫莫,妳激發了早就應該有這種體悟的我。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