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我邊抱著Joyce邊吃完一個布丁,
Joyce很乖巧地看著媽咪大口挖QQ的黃色食物,
然後堅持要幫我把布丁盒舔乾淨,非常堅持。
(這點可能跟她把拔習慣食物都要吃光不可浪費有關)

剛剛我找了空檔吃午晚餐-水餃,
當然得抱著小小姐,
這次Joyce堅持要幫我捧碗,還是非常堅持,
然後歪著頭看我把水餃吃入口,
就這樣,我把水餃一湯匙一湯匙地吃完,終於有飽足感了:p
最後,Joyce細心地幫我把已經放入碗中的湯匙「調整好」。

我還能說什麼,
「真是個孝順的女兒啊!」。

小啾愛看書
中間的小頁差點被撕掉
有沒有注意到,腳還是翹很高@@
93.10.27@客廳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