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餵母乳的媽媽最知道,怎麼打發餵母乳中的時間是很大的學問;
剛開始我會呆呆地想事情,然後進步到一面餵一面睡覺,
接著覺得睡覺太可惜了,開始看電視,
後來覺得看電視眼睛會酸,所以拿起PDA玩遊戲。

其實,坐月子期間我就開始整天24小時拿著PDA,
很認真地紀錄Joyce喝ㄋㄟㄋㄟ的時間,喝了多少(瓶餵的時候),幾點開始睡覺,幾點換尿布,
把Joyce的一舉一動完全紀錄,是個緊張型的媽媽;
偶爾含著眼淚寫下想老公的心情,
總之,坐月子時期的PDA是繼吸乳器之外,我的第二個好朋友。

言歸正傳,今天晚上Joyce照例要喝著ㄋㄟㄋㄟ睡覺,
可能我玩遊戲玩的太認真,沒有注意到Joyce一直用眼睛的餘光瞄我,
平常我都會用熱情的微笑回應她,
因為得不到媽媽的注意,所以Joyce乾脆不喝ㄋㄟㄋㄟ了,
一直舉小手揮舞,要拿我手中的PDA;
我猜是亮亮的螢幕很吸引她,想想反正也不急著要她睡,
所以我就把PDA放在她的面前,讓她看著走來走去的小人逛花園。
沒想到這個小妮子看上癮了,竟然拒絕喝奶,咿咿呀呀要我把PDA好好舉在她面前,
我一看情勢不對,只好請出Joyce把拔「好言相勸」,
Joyce才有點不情願地翻身繼續她喝奶的睡前儀式。

不知道這個小妮子有沒有遺傳到她爸爸愛買3C產品的興趣啊~@@

種花遊戲



苗圃裡買花人
走來走去的畫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