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可別誤會,我可沒這種「七天可織好嬰兒服」的才華!:p

下午趁Joyce在睡覺的空檔,趕緊抽空邊看Knowledge邊閱讀「母性」這本書,
其中有一段呼應到之前看過的「嬰兒戰爭」,所以跑去書房找書溫故知新一下,
結果發現這本我在懷孕時買的「七天可織好嬰兒服」。

這要回到我懷孕時,承蒙老公的愛護與支持,
一肩挑起家庭生計,讓他親愛的老婆可以過著悠閒的"米蟲生活"!
所以我每天上午睡到自然醒,
下午就"規劃"去書店搬書、仔細巡視百貨公司各樓層服務水準、抽檢各飯店下午茶的品質,
唯一有壓力的就是要準備每晚的晚餐(那時候多虧Amy常發表食譜);
就在確定寶寶是小女生後的某一天,
在sogo窮極無聊練腳力時,看到一群媽媽們圍一圈很輕鬆地在勾織毛衣,
上前一看,其中有一位外婆級的婦人在織要給小外孫的毛衣,
她還很熱心地給我看編織小嬰兒毛衣的圖冊,
喔喔喔,我這個人就是受不了可愛的『小東西』,加上其他媽媽七嘴八舌慫恿我,
我就糊裡糊塗交了學費,正式加入她們編織的行列,
而且為了表示我的慎重決心,還特地買了這本「七天可織好嬰兒服」,想大展身手一番。
當天就拎著一袋毛線球跟勾針回家,興沖沖要老公選一件可愛的小衣服,
打算為Joyce織一件充滿媽媽愛心的小外套(很有野心吧),
知我莫若老公,他說:「妳不如直接買一件比較快!」.....

現在,Joyce都四個多月,秋天也到了,
那一袋毛線球還是毛線球,我懷疑那個只見過我兩次面的"青葉毛線班"老師還記不記得我.....

ㄟ,『等我有空』,
沒錯!等我有空,再去sogo問毛線老師,
小襪子怎麼編織好了,小小的,應該很快很容易吧!@@

剛剛在博客來又看到這本「 為寶寶織一件超可愛毛衣」,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magazine/magfile.php?item=M010007437
奇怪,我明明就不會編織毛衣,怎麼一直覺得手癢癢,
有沒有媽咪要一起去毛線班啊~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