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在廚房洗碗,把Joyce暫時交代給老公,
有鑒於老公曾經把Joyce放在貴妃榻上讓她啜泣傷心,自己專心看緯來體育台的經驗,
所以我一直很注意小Joyce的動態。

過了一會兒,聽到老公的聲音:
「Joyce舉起手手,我們來打五官拳,
一二三四,這是我的耳朵!
二二三四,這是我的鼻子!
三二三四,這是我的眼睛!
四二三四,這是我的嘴巴!
五二三四,這是我的嘟嘟臉~」
然後我就聽到Joyce格格格的笑聲!

我的天~這是曾經"很不滿意"寶寶愛哭找麻煩的老公嗎?
怎麼現在這麼可親這麼溫柔這麼有創意啊~
當下我實在是感動極了!

Joyce最近總愛衝著把拔咪咪笑的「拉攏策略」果然大大成功,
完全收服老公的心,
讓他心甘情願花時間跟寶寶童言童語,
果然,愛撒嬌的女兒跟爸爸最貼心,
異性相吸的道理歷久不滅啊~

我猜再過不久,我可能會開始跟小Joyce爭風吃醋吧!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