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個有女寶寶的媽媽大概都一樣吧。
我從懷孕前就很憧憬有個女寶寶,懷孕初期羊膜穿刺確認性別後,
更是卯足勁找可愛的小衣服給我的小公主!

可是一旦實際照顧小寶寶後才發現,
小嬰兒其實穿沒什麼變化的小紗布衣最適合,
「方便穿脫」才是嬰兒穿著的最高準則。
所以那些0~3個月的小洋裝全都被我束之高閣,
白花花的銀子就這樣浪費了~

但是,我怎麼會那麼容易放棄呢?:p
現在我開始『把眼光放遠』,開始搜尋小Joyce會站以後可以穿的洋裝,
還好老公不怎麼管我的花費,
加上我發現他其實很enjoy在「欣賞」小Joyce穿小洋裝的可愛模樣,
(因為我有時候一時興起會在家玩"Joyce's Fashion Show"啦:D)
所以我現在都很大方地邀請老公一起去採購打折的Jacadi ,mothercare的小衣服,
或者乾脆上網購買Gymboree的寶寶家居服,
幫Joyce買衣服變成我目前最大的樂趣,
反而會忘記也該替自己打點一下!

也許這是我老公打的如意算盤吧,
小寶寶的治裝費再怎麼也強不過老婆的治裝費,
讓我迷失在童裝世界忘卻自己的"外在需求"可能比較划得來吧!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