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vent手動吸乳器
美樂小型電動吸乳器
美樂雙邊電動吸乳器

懷孕的時候有位朋友告訴我,吸乳器是哺乳媽媽最好的朋友!
我那時候心想,真的假的,有需要整天擠奶嗎?

生產後因為奶量不足,有一陣子乖乖在餵完奶後,
很苦命又悲情(因為真的沒幾滴)地用Avent吸乳器壓啊壓的努力擠,
即使當時媽媽手已經很嚴重了,還是咬著牙爲那幾滴奶奮鬥。
期間又用了貝親跟CHU CHU的電動吸乳器,可是都撐不住「跟馬達拔河」的疼痛,
寶寶滿月的時候,我的好朋友增加一名:「Avent手動吸乳器」。

後來,實在是受不了手動吸乳的緩慢,想想乳房應該被訓練得差不多啦,
又去買了頗受好評的美樂電動吸乳器,
也許是乳房漸漸習慣這種受力的刺激,用起來竟然讓人出奇的滿意,
起碼我可以抬頭看看電視,而不是只能低頭看我的乳房噴小水柱然後琢磨手壓的力道!:p

不過,單邊的還是有缺點,吸一邊的時候,另一邊的乳房受到刺激,還是會默默地把防溢乳墊浸濕,
對於產量不是很多的我來說,煞是可惜!!
前幾天在朋友家看到她的美樂雙邊吸乳器,哇,真的讓我手癢想再去買一台。
可是想想,小Joyce現在都快4個月了,離我當初立訂的母乳目標6個月就快接近,
加上現在意志不堅,還不確定是否會繼續堅持餵母乳,
所以就暫時打消購買的念頭。

不過我倒是很推薦即將要哺乳的媽媽,可以考慮美樂的雙邊吸乳器,
Avent手動吸乳器雖然可以把ㄋㄟㄋㄟ吸得扁扁很乾淨,可是太費勁兒也太耗時間,
對於一個新手媽媽來說,除了照顧寶寶之外,時間就是睡眠,時間就是要拿來休息,
而且美樂的吸乳器力道似乎比較溫和,
《美樂吸乳器完全根據嬰兒吸吮自然節奏(吸、放、停)而設計的吸乳器,比一般吸乳器省力50%,大大減少吸乳時的疼痛》
這是她的廣告詞啦,我覺得還算中肯實在,
即使美樂電動吸乳器,讓我大大縮短擠乳的時間,可是還是得擠個半小時左右!
所以還是推薦美樂雙邊吸乳器囉!!

@@真嚮往雙邊的快速啊~

美樂Medela的網頁
http://www.topole.com.tw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