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學到一個新名詞,『奶睡』,我覺得很有趣!
顧名思義,就是用餵奶的方式讓寶寶一邊喝奶一邊睡覺。

自從學會躺著側餵後,就常常用這種姿勢餵奶,很方便很舒服,
寶寶也比較容易入睡,我再趁寶寶熟睡後把她移到小床上。
半夜的時候,很容易兩個人就不知不覺一起睡著了,
常常讓寶寶含著乳房,然後我睡到驚醒!
不過多半這個時候,寶寶都還繼續在睡覺中。

可是前幾天,我半夜醒來的時候,發現寶寶睜大圓溜溜的眼睛在瞧我睡覺的樣子,
當時我覺得真不好意思,我睡得糊裡糊塗,
寶寶還是乖乖的含著乳房(應該已經吃飽了/或者ㄋㄟㄋㄟ吸光光了),
沒有哭鬧,就是靜靜地在黑暗中看著媽媽呼呼大睡!
那個樣子,好純潔好可愛,一點都沒有怪媽媽愛睡覺,也忘記幫她蓋被子。

我這樣應該算是被寶寶"奶睡"了吧!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