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兩天感冒有點小發燒,病厭厭的在家裡窩著,有點擔心,有點憂心。
希望不會影響到小Joyce。

不經意看到前天去Hola買的新拖鞋,老公選的,
就是那種我永遠不會伸手去瞧瞧打算購買的那種"淑女型"拖鞋,
我的風格大概就是穩重,顏色肅穆的那種,和我放不開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。
不過那天,很高興老公主動幫我選拖鞋,就興高采烈的帶回家啦!
反正,只要是老公挑給我的,我都會欣然接受,我就是這種迷糊又很容易開心的老婆!

感冒的時候,就算外頭天氣放晴,還是覺得悶悶的。
不過一瞧見,這雙充滿熱帶風情的拖鞋,心情竟然晴朗的起來!

一直覺得老公跟我的個性很互補,我喜歡他很樂觀開朗的樣子,跟容易憂鬱的我比起來,
他很容易帶給我快樂!
當初大概就是覺得,跟老公生活,每天應該都可以得到很正面的色彩,才決定嫁給他的吧!
(不過愛上了,就什麼都好啦!)

真欣賞老公的眼光啊~
(不然怎麼會挑到這麼棒的老婆ㄋㄟ,哈哈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