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好像又回到剛懷孕的時期,變得很嗜睡。
老是覺得:該去躺一下啦~

有可能和最近常常晚睡有關係吧!
(雖然書上說"疲倦"是懷孕第1,3期正常的現象)
自從有了新歡TH55,爲了研究她的各種功能,我就常常瀏覽在網上,不能自己。
有時候還會嫌老公叨唸我去睡覺是囉唆呢!
(真抱歉喔,我的小愛文~)

其實今天早上窩在床上玩weija昨天傳給我的新遊戲,播種、撒花粉、賣花玩得不亦樂乎,
一直到快中午才著裝起床,日子過得很是愜意呢!
沒想到,我現在又想睡啦~

本來想趁今天下午的空檔,把家裡稍微整理一下,給老公回家一個驚喜,
看來,我的「賢妻計畫」又得屈服在瞌睡蟲之下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